And if you are still bleeding, you are the lucky ones.
 
 

【小广告改编合集】霸道总裁Sirius爱上我

我真实在大马路上笑到头掉,差点被人送进精神病院!Sirius Black!放过我!

shewillneverknow:

就是那个过气微博言情小广告的梗


根本不是什么正经文


带入鹿犬一点也不OOC






三年前,Sirius被人陷害,列车上与James共度一晚;


三年后,Sirius没认出他来,又与James在尖叫棚屋共度一晚。 


后来, James不敢骑扫帚,他会受不了;


James不敢耍宝犯傻,他会受不了;


James不敢揉乱头发,他会受不了;


不管James做什么,Sirius都觉得James是在故意撩他。


最后,尽管James是三代单传,Sirius还想要James的心。 


 


***


 


五年前,James是风光无限娇生惯养的Potter家少爷,勇敢地爱着一个男人。


五年后,James卑微地隐藏着这个伤痕,却再次被伤得体无完肤,活生生地被凌迟着。


Sirius Black放过我……


 


***


 


Siriuss宠爱James,人尽皆知,James被他宠得无法无天,公然学校里挑衅同学。


朋友说他太惯着,Sirius只道:“无妨,宠得无法无天,除了我,没人再敢要他。”


James日渐爱上了这个黑发垂在眼前、椅子总翘着坐、高傲冷峻又不讲理的男人,以为此生幸福,却看见他搂着一只猫轻柔地哄着:“别怕,克鲁克山,我在,给你买最贵的猫粮,再也不离开你。” 


James才明白,所有的宠爱,都是偷来的......


 


***


 


Sirius:“别人说我看上你是身强力壮,离婚!”


Sirius:“别人说我看上了你会骑魁地奇,离婚!”


Sirius:“别人说我看上了你家速顺滑发剂的生意,离婚!”


“可以,我是你的婚内财产,一起带走,否则离婚无效!”James笑嘻嘻地说。


 


***


 


我守了James七年,陪了James七年,更和James一起睡了七年,可他却从未在公开场合承认过我们之间除了友情外的关系。


“Prongs,我累了。”那是我第一次拒绝James的求欢,他却将我一把抵在墙上:“Sirius Black,嫁给我。”


 


***




“我允许你任性,但你必须在我允许的范围内任性。当初你把自己当生日礼物送给我了,这辈子你就是我的!从头到脚都是我的!一根头发丝也是我的!”


性情高冷禁欲的Sirius,一时兴起将James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他成了习惯,宠他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他无处可逃……




***


 


“拿着钱,给我滚!”Black夫人将Sirius逐出家门,断绝母子关系。


整个魔法界都在看Sirius的笑话,看着他从纯血统大少爷变成贫民。但所有人都没想到,Sirius却转身一变成了名副其实的Potter的老公。


整个魔法界都知道James Potter恨Black家,但没人知道Sirius Black却让James爱了一辈子…


 


 


***


 


“总裁,有人说夫人是杀人犯。”


“给那人洗干净嘴巴。”


“总裁,有报纸说夫人杀人了十三个人还逃狱。”


“封了那家报社。”


“总裁,魔法悬赏一万金加隆要夫人人头。”


James脸色一沉,“去告诉夫人,叫他不要怕,一个人不让我们在一起,我就扒了一个人的内裤,全世界不让我们在一起,我就炸了全世界的内裤店!”


 


***


 


一夜过后,默默无闻的魁地奇手James彻底出了名。


只因为他睡了大名鼎鼎的帅哥Sirius Black……


 


***


 


“老公,你对于‘爱’有什么看法?”


某纯血大少爷一个翻身将另外一个纯血少爷压在身下,邪魅勾唇:“看法是没有,做法倒是有很多。”


相传为了James,Sirius不惜兄弟反目,忤逆父母,离家出走…


可是James只想说,这种爱太重!他实在要不起,却也只能以身相报!


 


***


 


Jame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一不小心当着Sirius的面,玩了一整个下午的飞贼……


 


***


 


“我们Black家不是你这种杂毛四眼男人能进门的。”


五年级,Sirius的妈妈在国王十字车站,当着众人,指着James的鼻子说下这句话。


James当时以为,他和Sirius从此不会再有任何交集。


可,那个雨夜,浑身湿透的Sirius爬上James的窗户,敲着玻璃从窗外对James笑的时候,James就知道,自己这辈子非Sirius不可!


 


***


 


“听说Sirius不近女色。”


James对着镜子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笑了。


“听说Sirius性情高冷,从不和人多讲话。”


他看向身边正在兴致勃勃讲着摩托车有多好的男人,喜滋滋地开口:“老公,给我倒杯酒。”


Sirius一挥手,给James满上了火焰威士忌,拍了一下他的脑袋:“少喝点,喝多了又犯傻,醉鬼!”


谁能想到,谁都不屌的大少爷竟然是个细心体贴的好老公呢!


 


***


 



  1. 被他在寝室夜袭,他忍了。


  2. 被他咚在天文塔,他怒了。


  3. 被他送的大粪蛋堆满了整个书桌,他终于爆发了!



“James,你到底想闹哪样!”Sirius揪着James的领子崩溃地质问道。


James推了推眼镜,“我在认真地追求你。”


 


***


 


霍格沃茨最英俊的男人是Sirius,最声名狼藉的男人还是Sirius!


他是Black家族的大少爷,甩的惊心动魄,却也是人尽皆知的性格恶劣。


一次禁林里的放纵,让他和霍格沃茨最矜贵的男人有了纠缠。


事后,Sirius冷淡一笑,“一次意外而已,不用放在心上。”


他坐在台阶上失神,手里捏着母亲写来斥责他和James交往过密的吼叫信。


半个月后,James用一场全魔法界瞩目的盛世婚礼娶了Sirius。满城哗然,没有人知道,早在七年前的列车上,James就对他一见倾心……


 


***


 


“Black先生,James骗别人说他会收到新扫帚。”


“嗯,给他定最新型号的。”


“Black先生,James骗别人说他有一辆能飞到天上的摩托车。”


“嗯,把我刚改装好的给他。”


“Black先生……”秘书欲言又止。


“嗯?”


“James骗别人说,您是他的男朋友。”


英俊的男人霸气起身,“错,我是他老公!”


 


 


*****


 


———“别过来,你想干嘛!”


 


James装出一副怯生生的口气对Sirius说。


Sirius明显不耐烦了,但还是在众人期待的眼神中跨坐到了James的腰上,撩了一把眼前的头发。


 


———“动你!”


 


James几乎可以分清Sirius不善的语气里有几分是演戏有几分是真的烦躁。


 


“Black大少爷,别给自己加戏好吗?”James趁火打劫,在众人看不见的角度,把手放到了Sirius的翘臀上,仰面看着Sirius笑嘻嘻地说。


 


Sirius咬着牙瞪着他,猛地拍了一下旁边施了法术的镜子:“念!”


 


魔镜吓了一跳,弯下腰对准剧本,朗声念道:


 


“他,纯血Black家族的大少爷。传闻他一句咒语杀了十三个人、害死了自己、疯狂孤傲,不近女色,可只有James才知道,Sirius有多么宠爱自己,他把自己偷偷藏了起来……”


 


“原来你这么宠爱我…”James擦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捂住了脸,憋着笑。围观的男男女女捧起脸发出了一声真情的叹息:“Ahhhhhhh……”


 


“Ahhhh这个走向太绝了……”Sirius清晰地听见坐在第三排的一个女孩情真意切地感叹道。“我真的可以…”


 


Sirius终于忍不住了,他从James身上跳下来,拍着巴掌:“行了行了,今天就演到这儿。”


 


观众的脸上露出了失望的神色,一名戴着眼镜的女同学举起手来:“明晚还演吗?”


 


James把手从脸上放下来,放声大笑。


 


 


“……68、69、70!”人群散去,James和Sirius坐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炉火旁点着今天小剧场的收入。“Padfoot,我们已经攒了70个金加隆了!”


 


“付出的代价可不少。”Sirius皱着眉头说,休息室角落里还有几个女孩在偷偷指着他和James神色亢奋地嘀嘀咕咕,还时不时地在一块羊皮纸上奋笔疾书。“都怪你想的这个馊主意……”


 


“抱怨什么?离家出走的大少爷,攒的还不是你的学费。本来我说花我爸妈钱就完了……不过……”James得意洋洋地拍了拍装着金加隆的口袋。“才演了这么几个晚上就赚了这么多,不愧是全霍格沃茨最声名狼藉的男人…”


 


“你再把那个词说一下试试……”Sirius咬着牙,作势要去掏魔杖。


 


“好吧不说不说,”James站了起来,对着暖洋洋的炉火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紧接着绕到沙发后面,清了清嗓子,抚着胸口饱含深情地说:“Sirius,放过我!”


 


“我日——”Sirius从坐垫上一跃而起,举着魔杖,“James Potter你给我过来!”


 


James熟练地把沙发往Sirius面前一推,转身就往寝室里面逃,边逃还边高举着双手喊:“Sirius放过我!放过我——”


 


Sirius在后面穷追不舍:“James Potter你今晚就等死吧——”


 


“霸道总裁发火了,”James的声音从寝室那边传过来,“放过我哈哈哈哈哈哈!”


 


 


 

24 Mar 2019
 
评论(1)
 
热度(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ril'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