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f you are still bleeding, you are the lucky ones.
 
 

Stranger Than Paradise(上)

Warning:站街梗!女装梗!慎点!慎点!慎点!


答应 @道臣岚 的鹿犬站街,更确切地说是【Sirius】【女装】站街。标题是贾木许的一部电影名字。这是上半部分!困死奶奶了,下半部分明天搞。

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下半部分指路:通往幼儿园的车


#

这是James第三次在格里莫广场的街角看到他。

 

是的,他很确定那是个“他”,虽然他穿着黑色天鹅绒长裙和红色高跟鞋。裙子的低领自他的宽肩危险地绷向他平坦的胸部,他的脚跟也只是懒懒散散地趿着高跟鞋。下着雨,他却没有打伞,当James发现自己能清楚地看到雨水在他裙子上晕开一片暗色水痕时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盯着他看了太久。

 

James收回目光,本想加快的步伐在他听到明显是点不着火柴的嚓嚓声时令人懊恼地败下阵来。

 

“劳驾,”那男人的声音低沉地越过雨幕,“不知这位先生身上有火吗?”

 

妈的。James对自己暗骂一声。他转向发问者,看到他苍白的脸上带着一个微妙介于天真与戏谑之间的微笑。他斜斜地倚着背后红色的砖墙,灰色的眼睛透过濡湿的黑发安静地发着光。

 

远处传来的一声闷雷让James突然回神,他走过去把雨伞举过那人的头顶,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若是放在平时,只有一只手空闲的James一定会单手拿火机玩点儿花活,而现在他乖乖地为这个蹬着高跟鞋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人点着了烟。

 

“对不起。”James轻声说。

 

“什么?”

 

“刚刚盯着你看,对不起。”

 

“没关系,”那人偏过头呼出了一口烟,“习惯了。事实上,你的眼神是我这一个月来经历过最有礼貌的。”他转过头来,眼睛饶有兴致地眯了眯。

 

“一个月?”James眨了眨眼。

 

“是啊,刚入行。”那人撇了撇嘴,“不得不说,这个街区真是冷清,生意惨淡得不行。”

 

James笑了,“那为什么不换个地方?”

 

“因为我懒,”他又深吸了一口烟,“你知道,大家都有自己固定的地方,要和其他人抢占一条街很麻烦的……不过我长久的等待终于有了回报。”他目不转睛地盯着James,嘴角仍带着那抹微笑。James闷闷不乐地觉得这笑容有点说不上原因的扎眼。

 

“你是伦敦人吗?”

 

“不是,”James也点燃了一支烟,“我在这里念大学,刚刚毕业,想留下来工作。”

 

“那可真不错。你大学学什么专业?”他仍聚精会神地看着James,仿佛对他的话产生了十分的兴趣。

 

James迟疑了一下,“土木与环境工程。”

 

那人毫不掩饰地大笑了起来,没拿烟的左手轻轻拍了拍James的肩,裙摆随着他的笑声一晃一晃。

 

James有点窘又有点不耐烦,“什么这么好笑?”

 

“对不起对不起……”他假装抹去笑出的眼泪,“只不过,你看起来比这要有趣得多。我还以为你会学学乐器、文学什么的。”

 

“我上的是伦敦最好大学的最好专业。”James的语气故作镇定,却掩饰不住地带着点骄傲。

 

“哇,请原谅,我没正经上过几天大学。不过看得出来你是个乖孩子,这位……”

 

“Potter, James Potter.”

 

他瞪大了眼睛,“这位Potter先生,告诉我这样的人真名,甚至是全名,可不是理智的决定。”

 

“我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James没有理他,兀自问道。

 

“叫我Snuffle吧。”说完这句话,他抿着嘴唇短促笑了一声,仿佛在说“我知道这是个傻名字”。

 

“这名字很可爱。”James小声嘟囔道。Snuffle先生在砖墙上灭掉烟,漫不经心地将湿湿搭在眼前的刘海往脑后拢去,然后向James逼近了一步。

 

他们挨得太近了。James的眼镜蒙上了一层温温的水雾,他取下眼镜在自己的毛呢外套上胡乱地抹了抹。

 

Snuffle抢过James手上的烟,灭掉了它,握住James正抹着眼镜的手,然后凑上去吻住了他。

 

James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他的嘴唇很薄,看起来薄情寡义的,但亲吻起来又是另一回事了。他很轻柔地用舌头撬开James的牙关,找到了James躲闪不及的舌头,然后非常缓慢地舔过他的上颚。随后,他循循善诱地勾引James将舌头伸进了他的嘴里,接着不轻不重地咬了一下James的舌尖,换回James“嘶——”的一声吃痛。

 

James从未经历过这么全心全意的吻,他固执地睁着眼睛,仿佛这会坚守他最后的一丝清明。但眼前这个男人紧闭的双眼下微微颤动的睫毛和他轻蹙的眉头无疑让James更加陷入这个吻中。

 

过了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他们才分开。Snuffle嘴角的笑意比刚才更深了,“放心,这只是试吃,不收费。就像超市里的蜂蜜蛋糕试吃,你可以买也可以不买……”

 

去你妈的蜂蜜蛋糕!James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但再开口时却十分温柔:“老子有的是钱。”说罢又再次吻了上去。这次他闭上了眼睛。

 

再次分开后,Snuffle把James的眼镜重新架回他的鼻梁上,然后食指顺着他的鼻梁一直滑到他的嘴唇上。“去你那还是我那?”

 

-------------------------

 

他们最终来到了James位于南肯辛顿*的公寓。一进门James就扔下一句“等我十秒钟”然后哒哒哒地跑上二楼,Snuffle赞赏地端详着门厅里挂着的《麦田里的乌鸦》的仿画。过了一会儿,James拿着一套新的丝绸睡衣向Snuffle挥了挥手。

 

“你的裙子都湿透了吧?头发也是。快去洗洗吧,浴室在三楼。抱歉我家只有衣裤没有裙子……”

 

Snuffle站在门厅的阴影里,分辨不出表情。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慢慢踱上楼来笑着接过睡衣,“谢谢,这样就很好。”

 

Snuffle洗澡很快,James的CD机放着的马勒第六交响乐第一乐章才滚到一半。Snuffle阻止了James准备关掉CD机的手,“我喜欢马六,但我更爱阿巴多的版本。”

 

James没有接话,并希望Snuffle不要看到他翻乱的CD架上的xxx、xx和xxxx*。

 

James的睡衣松松垮垮地挂在Snuffle身上,他的头发还有一些半湿,但他浑不在意地任由发尾弯曲着搭在肩膀上。他很有兴趣地环顾客厅,却没有挪动脚步。

 

“其实当你说你很有钱的时候,我以为你是在逞强。”

 

James笑了。光着脚的Snuffle大概比他高个5公分左右,James向他走过去,抚开遮住他眼睛的刘海。他有一双非常冰冷的眼睛,却时常带着懒洋洋的笑意。多么奇怪呀,James自顾自想着。James认真地在他眼中找到了自己的倒影,接着认真地亲吻他。


倒是没啥


To Be Continued


注1:南肯辛顿区,伦敦著名富人区,James设定里上的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位于这个区。

注2:为免冒犯,将此处的乐队名称“哔——”掉,可自行代入自己讨厌的乐队23333

14 Mar 2020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ril'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