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f you are still bleeding, you are the lucky ones.
 
 

占tag抱歉

因为之前有朋友留言问可不可以把几年前的HP鹿犬同人——吸血鬼AU设定的Long Live被屏蔽的章节放出来,我就整了一个word文档上传了网盘,稍微修了一下语句什么的,如果有不嫌弃的朋友可以评论或私信跟我要一下。


哦对in case有些朋友没看过这篇文的,它没有完结,是坑,而且还坑在一个挺重要的地方……我不能说一定不会填坑但是基于对自己的判断填坑可能性应该是比较小,如果有朋友想知道结局是什么也可以直接问我😌


非常感谢大家的惦记,我不配真的hhhhhh

01 Mar 2020
 
评论(131)
 
热度(34)
© Cyril's | Powered by LOFTER